詩歌欣賞I died for Beauty

在學習、工作乃至生活中,許多人對一些廣爲流傳詩歌都不陌生吧,不同的詩歌,其語言藝術所表現的語言風格、特點、技巧各不相同。你所見過的.詩歌是什麼樣的呢?以下是小編精心整理的詩歌欣賞I died for Beauty,歡迎閱讀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。

詩歌欣賞I died for Beauty

I died for Beauty - but was scarce Adjusted in the Tomb,

我爲美而死—但還不怎麼適應墳墓裏的生活,

When one who died for Truth ,was lain in an adjoining room.

這時一位爲真理而死的人被安放在隔壁墓室裏。

He questioned softly"Why I failed?"

他柔聲問:“我爲什麼失敗而亡?”

"For Beauty ",I replied.

“爲了美”,我回答說。

"And I -for Truth-Themself are One-We Bretheren,are",He said.

“我—爲了真理—美和真是一樣的—我們兩是兄弟”,他說

And so,as Kinsmen,met a Night.

就這樣,像親人在夜裏相遇。

We talked between the Rooms

我們隔牆 而談,

Until the Moss had reached our lips,

直到青苔把我們的嘴封閉,

And covered up — our names.

將我們的名字掩埋。